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四川省青马班学员陈琳琳为我校志愿者开展学党史分享交流会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郭文琼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点击:[]

4月11日晚,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新都校区教学楼A401开展了青马工程分享会,四川省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三届大学生班学员陈琳琳担任主讲。校团委老师任亮、主席团成员以及协会骨干参与了此次活动。

 

陈琳琳,我校2017级麻醉专业学生,中共党员,曾担任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六届副秘书长。2020年入选四川省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三届大学生班学员。她和省内各大高校的优秀青年一同学习成长,经过组织培养、自身努力,综合素质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分享会上,陈琳琳首先组织骨干们学习了党史,在激昂的语言文字中努力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她与大家分享了在青马班学习的内容与心得体会,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全身心投入学生工作和专业学习,不断锤炼本领,提升自我的成长经历。陈琳琳还与骨干们进行了深入问答交流,并从具体问题发散开来,给了骨干们很多有益的建议意见。

 

新时代的大学生,是中国承前启后的一代,是继往开来的一代,是肩负历史和时代重托的一代。因此,加强大学生的理论武装建设至关重要。相信此次的分享会能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他们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校团委 郭文琼)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1次教学督导例会
下一条:学校启动2021年救护员培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