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杨檬琪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点击:[]

4月16日,机关党委教工三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日,组织党员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要求,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纪录片以及抗疫先进典型影片《榜样5》,传达了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教育,让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履职尽责。

 

支部书记王海川领学《习近平对党史学习提出的九个方面要求》,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论述,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理论支撑。组织委员杜茜传达了成都医学院党政工作要点,着重强调了宣传思想、文化教育方面的重点任务。宣传委员周靖静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重点解释了组织处理的概念、《规定》出台的意义和应当受到组织处理的十七种情况。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红色百宝奋斗百年:在“红色中华第一书”中感受“真理的味道”》《百炼成钢:从石库门到南湖》《榜样5》四个短视频。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共产党人的精神风采,党员冲锋在前的行动与担当,让支部党员深受感动。

会议要求每一名党员要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进行每日打卡,做到日积月累、入脑入心;要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借鉴前辈智慧,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运用到实际的工作生活中;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党史学习的形式,提升党史学习的效果。

 

(杨檬琪)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西南石油大学·四川音乐学院三校学习党史暨学生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成医青年大讲堂(五):倡华夏礼仪,承千年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