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幸福美好生活暨党史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成医学子对党史的学习,了解成都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实施方案,4月22日下午,由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市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承办、成都医学院学生会协办的幸福美好生活暨党史学习主题讲座在学术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

 

 

讲座上,第十七届成都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潘伍亮同学作为宣讲人以中国共产党党史讲解为开端,通过对2021年成都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五年实施方案和2021年工作计划以及实施青年创新就业筑梦工程的深度介绍,加深了同学们对“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认识与理解。同学们写下了对成都市未来发展的愿望,表达了同学们对成都市未来发展热忱的期盼与真心的祝福。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讲座充分展示了成都市未来的发展规划,在帮助大家了解了青年创新工程的目的意义与成都市在创新创业就业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的同时,更加强了大家对党史的学习,自己一定会坚持梦想,加强信念,为自己创造更美好的未来,为成都市未来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团委)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优质项目选拔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高校共青团工作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