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优质项目选拔赛顺利举办

资料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作者:王娜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点击:[]

为更好地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竞争力,在2021年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的竞选下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4月23日,创新创业学院联合教务处共同举办成都医学院创新创业优质项目选拔大赛。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涛、教务处副处长黄坪、基础医学院杨拯教授以及各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参与本次大赛。

本次创新创业优质项目选拔大赛参与人数达百人,赛前经评审专家对项目首轮初选,确定11个优质项目进入选拔大赛。

张涛表示,本次创新创业优质项目意义重大,最终选拔出的优质项目,学校会邀请校内外专家给与多轮项目指导,同时项目PPT、VCR等也会邀请专家给与适当指导,希望大家重视本次项目孵育的机会,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请同学们认真准备马上到来的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以省级金奖为目标,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争光添彩。

 

比赛过程中,各团队同学通过5分钟PPT讲解各自项目情况,评审专家针对项目不足之处给与合理的建议,同时给予适当评委专家与指导老师沟通的机会,以便更好地了解项目。11个项目历时三个小时激烈角逐,最终确定五个项目进入校外专家一对一辅导环节。其他未入选项目根据本次评审专家修改建议修改完善后继续参与评审专家辅导。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能够在国家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之前举办创新创业优质项目筛选与培育,为后期项目正式参赛提供了保障,同时也是大家建立了强大的信心,相信自己在今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创新创业学院 王娜)

 

 

上一条:学校3名学工干部参加“高校辅导员工作室建设”专题培训
下一条:幸福美好生活暨党史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