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走访各学院 教务处深入开展专项检查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岳园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审核评估整改回访检查及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教学中期检查的通知》(成医〔2021〕49号) ,4月26日至28日,教务处领导带领校级督导专家、教务处工作人员,深入各学院(中心)开展审核评估整改回访专项检查及中期教学检查。

 

教务处一行先后走访了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等11个学院(中心),检查主要围绕各学院(中心)整改期间的任务落实情况、整改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抽查了各学院(中心)的2019-2020年的试卷及毕业论文、师资培训、教研活动、教学督导等材料。

 

教务处处长邓峰美围绕整改成效、举措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积极为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做好准备。

本次走访旨在了解各学院(中心)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中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考察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审核评估整改回访为契机,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持续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教务处 岳园)

 

 

上一条:校领导慰问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志愿者
下一条:学校3名学工干部参加“高校辅导员工作室建设”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