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慰问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志愿者

资料来源:  作者:李思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5日  点击:[]

5月5日,学校副校长王计生在成都城市音乐厅观看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开幕式预演,同时慰问了学校选派的一对一志愿者。

 

据悉,本次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由教育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四川省教育厅和成都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于5月6日至13日在成都市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各大高校参与汇演。来自全国各地的师生及各类工作人员共计近万人。

 

 

在大艺展期间,成都各大高校派出志愿者一对一接待参演高校艺术代表团,其中我校分别接待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香港科技大学两所高校代表团。前期校团委组织选拔、培训了相关志愿者。王计生就第六届大艺展志愿工作提出要求,应加大宣传力度,用好用活线上线下宣传资源,营造良好氛围,积极配合大艺展组委会工作开展,与各大高校交流学习,展示成医学子的青春风采。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未来将继续充分发挥学校学科和学生专业上的优势,多渠道、全方位地开辟青年志愿者活动形式和阵地,发挥大学生的自身优势,为服务社会生产和人民生活贡献成医学子的青春力量。

 

 

(李思沅)

 

上一条:2021年成都医学院体育文化节“健康活力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走访各学院 教务处深入开展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