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2021年成都医学院体育文化节“健康活力大赛”圆满落幕

资料来源:  作者:尹文芳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点击:[]

5月6日,2021年成都医学院体育文化节“健康活力大赛”在蜂巢体育馆举行。学校体委主任、党委副书记郝明,学校体委常务副主任、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公共教学中心、校团委、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大赛共16支队伍由各院系选送,赛场上队员们充满了活力,精彩表演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今年的健康活力大赛,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成医学子相聚蜂巢体育馆,从4月1日开始进行历时一个月的准备,100余名学生参加了啦啦舞、爵士舞、民族舞、街舞等4个项目的比赛,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次体育文化节主题为“健康·文明·超越·梦想”,由学校体委主办、公共教学中心体育部承办,健康活力大赛是体育文化节系列比赛之一,它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健康活力的视听盛宴,鼓励正当青春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运动中燃烧激情、在阳光下绽放青春。

 

(公共教学中心 尹文芳)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参观成都市三原外国语学校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志愿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