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工会组织参观成都市三原外国语学校

资料来源:  作者:曾显凤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点击:[]

5月11日,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三原外国语学校。本次参观活动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蒋炳吉带队,校工会(关工委)、校团委工作人员及教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

 

 

 

蒋炳吉一行参观了三原外国语学校初高中部的校园、教学设施和生活设施,与该校副校长李志辉及部分教师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该校的教学、管理及学生生活情况,李志辉还解答了我校教职工高度关心的子女入学等问题。双方表示,希望我校和三原外国语学校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积极解决我校教职工子女的入学问题,同时通过招收我校教职工优秀子女入学,提高三原外国语学校的生源质量,共创和谐的校地合作关系。

校团委安排我校临床专业的学生为三原外国语学校的同学们开展了急救知识专题讲座,提高中学生们的安全防护意识和救护能力,受到三原外国语学校师生们的好评。

 

(校工会 曾显凤)

 

上一条:防患于未“燃”:学校举行“5.12”全国防灾减灾月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2021年成都医学院体育文化节“健康活力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