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习急救知识 增强责任意识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何欣馨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点击:[]

为了让中学生了解必要的急救知识,在面对突发情况时可以采取相应的措施,挽救生命,5月20日,成都医学院急救协会到毗河中学开展了“学习急救知识 增强责任意识”活动。

 

到达学校后,学校老师带领活动人员到学术报告厅做准备活动,随着上课铃声的敲响,毗河中学的老师和同学们陆续在座位上坐好,活动也正式开始。竞训部的罗容同学上台讲解了心肺复苏的定义,提出“遇到有人晕倒应该怎么做”,毗河中学的同学们踊跃回答。罗容同学讲解了胸外按压和人工呼吸以及操作相关的注意事项。马文钰、白雪、廖水源和罗容同学给同学们演示心肺复苏的完整操作,毗河中学的同学们积极地上台练习。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帮助同学们学习心肺复苏的相关知识,学习急救技能的同时,也有利于增进了两校间的友谊。

 

(急救协会 何欣馨)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举办第六届急救技能操作大赛
下一条:校院教学管理人员及督导专家深入学习 助力学校内外部质量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