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举办第六届急救技能操作大赛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郭文琼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点击:[]

5月21日,以“厚德精医,博识竞技”为主题的成都医学院第六届急救技能操作大赛在新都校区蜂巢体育馆举行。学校副校长王计生、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晓庆、教务处处长邓峰美、校团委副书记昝旺等人出席。

 

副校长王计生致辞,裁判员代表和选手代表依次宣誓,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六支队伍冲进决赛。组织单位沿袭了前几届决赛的形式——以情景剧模式开展,代入灾祸现场。参赛人员按照比赛制度依次完成了止血包扎处理、心肺复苏以及固定搬运等环节。现场裁判进行公平公正公开、客观专业的评判,并综合选手复赛成绩,评选出了决赛的一、二、三等奖。

 

 

 

第六届急救技能操作大赛得到了学校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初赛阶段就有众多同学踊跃报名。本次比赛以赛促教,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急救技能在挽救生命这一方面的重要性,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同精神,也再一次宣扬了人道、博爱和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急救协会 何欣馨)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第一期培训圆满完成
下一条:学习急救知识 增强责任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