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第一期培训圆满完成

资料来源:  作者:王娜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点击:[]

为更好地提升我校创新创业师资水平,做好2021年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和指导工作,加快培养创新创业竞赛相关领域急需的创新创业师资力量,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校内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第一期培训。

培训时间分别为5月13日、5月14日、5月20日、5月21日四天。培训方式为线上结合线下,13日-14日下午,邀请了校外知名专家围绕“商业模式、股权结构、第七届互联网加大赛规则”等主题总共开展了4次线上培训,20日-21日下午由我校苏青、杨拯、张红、张涛4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分享自身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指导经验。

 

 

 

 

本次培训后,参训导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对于创新创业导师项目指导经验不足的老师来说非常有必要,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商业模式、财务等我校导师不熟悉的领域,不但可以弥补导师们专业上的不足,更好地指导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大赛,更能增强创新创业项目落地的可能性。也希望能够定期组织此类培训活动,不断提升创新创业导师的指导能力。

 

(创新创业学院 王娜)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代会2021年提案交办会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举办第六届急救技能操作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