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荣获“2020年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先进集体”表彰

资料来源:  作者:许贤丽  编审:林琳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相关精神,加强成渝地区创孵载体之间的交流与学习,6月4日,由四川省科技厅指导,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主办,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共同承办,宜宾市科学技术局和重庆孵化器协会共同支持的“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工作会”在宜宾市召开。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荣获“2020年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先进集体”表彰。      

 

四川省科技厅、宜宾市政府、宜宾市科技局、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学校大学科技园及川渝两地近160家联盟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介绍了宜宾市科技孵化载体的发展情况、全省科技孵化载体的发展情况,对联盟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联盟今后工作进行了展望。会议对四川省孵化载体评价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优秀联盟成员单位进行了表彰,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荣获“2020年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先进集体”。会议分别对宜宾市双创环境现状、重庆市孵化器现状进行了介绍,三家载体代表进行了精彩的经验分享,整个会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作为联盟成员单位,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主动加强与联盟其它成员的交流、学习,牢牢把握新发展理念,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优化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助推园区创新发展和加快发展,努力为推动我省科技创新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 许贤丽)

上一条:“谱管乐知识 感党恩学党史”主题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校举办大学生创业技能暨“互联网+”项目质量提升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