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谱管乐知识 感党恩学党史”主题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郭文琼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点击:[]

6月6日,第十七届军乐团于校团委开展了“谱管乐知识,感党恩学党史”主题培训活动。活动开始,第十七届军乐团邀请了第十五届军乐团团长兼指挥王一名同学进行了学习和训练的经验分享。王一名以举例的方式告诉第十七届队员要刻苦坚持训练,不忘初心,珍惜在军乐团的美好时光。第十七届军乐团团长向各声部队员讲解了乐器知识与养护方法,并简述了党史、军乐团史。


此次主题培训活动使军乐团得到了更好的发展,进一步加强了成都医学院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传承了“根于军魂,本于医道”的成医精神和红色基因,进一步发扬了成都医学院军乐团这一特色文化,使校园文化氛围更浓厚。


(军乐团 段竹瑀)

上一条:机关教工第十九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过政治生日,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大学科技园荣获“2020年四川省科技孵化载体服务联盟先进集体”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