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学子在“蓉你说艾”高校学生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讲师大赛获佳绩

资料来源:  作者:王志强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点击:[]

5月26日,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第三届成都市高校“蓉你说艾”高校学生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讲师大赛在成都工业学院虹会堂迎来决赛。成都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护理学院的周春雲、徐雪桐两名同学在决赛中荣获三等奖,学校在高校艾滋病防控方面的工作获得上级主管部门肯定,荣获“优秀组织奖”。

 

成都“蓉你说艾”高校学生同伴教育讲师大赛是由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成都市教育局、共青团成都市委主办,成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都市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承办,通过比赛遴选出一批优秀青年讲师,深入学校、社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开展健康教育宣讲,助力提高全市人民健康意识,促进健康水平整体提升,遏制艾滋病流行。

 

成医选手运用专业知识、结合生活实际,富有趣味性地向观众讲解艾滋相关的知识,充分展现了成医的风采。在校医院张阵老师的带领下,两名参赛选手和九名志愿者与其他高校积极交流,学习艾滋病宣传教育和艾滋病防治的知识,并将其应用于我校艾滋病宣传教育,提高我校大学生对艾滋病的防控意识,为遏制艾滋病在高校流行贡献力量。

 

 

(王志强)

上一条:学校举办大学生创业技能暨“互联网+”项目质量提升培训
下一条:拥抱关系 收获成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举办5·25心理健康月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