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班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资料来源:  作者:岳 园  编审:jwc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点击:[]

为深入搭建师生服务平台,共促学校发展,6月11日上午,学校在教学楼召开2021届毕业班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工作部(处)的负责人及老师与来自不同专业的20余名毕业班学生教学信息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本次座谈会由学生教学信息中心的吴依泽主持。

79E9F

学生教学信息员围绕课程设置、教学运行、实习与见习、学生支持与服务、校园信息化建设、实验室建设以及教材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意见,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了回复。

与会老师依次为毕业班学生教学信息员送上了诚挚的毕业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扬帆起航,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C811E

(教务处 岳园)

上一条:成医2020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受省卫健委、省教育厅通报表扬
下一条:机关教工第十九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过政治生日,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