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2020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受省卫健委、省教育厅通报表扬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郭文琼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点击:[]

为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做好四川省“6.14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活动,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于6月10日在浣溪沙万竹广场开展2021年四川省世界献血者日无偿献血主题宣传活动。成都医学院受到四川省血液管理中心的邀请,作为省卫健委、省教育厅2020年度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通报表扬的学校代表,在活动现场表演节目。


近年来,学校积极引导学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每年无偿献血近千人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良好评价。自从无偿献血服务团队成立以来,我校就与成都市血液中心达成合作,开展每年4次献血车进校园活动;还和四川省红十字协会合作,开展捐献造血干细胞资料登记入库活动。除此之外,还会举行宣传无偿献血的一系列活动。据统计,我校新都校区2020年共有近400人参与无偿献血,血液采集量总共108800ml。

2589F


我校团委历来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工作,接下来我校将继续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宗旨,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一直延续下去,给社会带来爱的阳光,让爱心血液流入到更多人的身体中,挽救更多生命。

3664C

23DEA


(青年志愿者协会 陈泽燕)

上一条:风雨苍黄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征程:成都医学院举办“传承•感恩•奋进”演讲比赛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班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