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风雨苍黄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征程:成都医学院举办“传承•感恩•奋进”演讲比赛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郭文琼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示成医学子精神风貌与青春风采,激励时代新青年勇担重任,争做栋梁,6月11日,成都医学院“传承·感恩·奋进”演讲比赛决赛于学术交流中心拉开帷幕,袁景、王鹏军、蒋丽、蒋继锋老师担任评委。


知所从来,方明所去。从“一辆二八式自行车”讲到习总书记的心路历程,从个人的军旅生活讲到青年学子的时代担当,十三位主讲人慷慨陈词,“愿为微微萤火,点亮泱泱中华”是他们的誓言,翻开革命历史,回顾奋斗征程,他们用激昂的文字与饱含深情的演讲讲述那些令人心潮澎湃的信仰故事,那些光芒闪耀的历史足印,将中国故事娓娓道来。


此次比赛展示了成医学子的精神风貌与青春风采,赢得了老师和观众们的喝彩,最后评委王鹏军老师在点评中讲解了更多的演讲技巧,选手与观众都获益匪浅,袁景老师的点评表达了对成医学子的殷殷嘱托,望青年学子勇担责任,以赤子之心,赓续时代新篇章。

DD3C

1369E


(校学生会 张苓绢)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七届学委会第八次会议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预备会议召开
下一条:成医2020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受省卫健委、省教育厅通报表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