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第七届学委会第八次会议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预备会议召开

资料来源:  作者:陈黛萍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印发<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通知》精神,了解本月各学生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为成都医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做相关预备工作,6月11日,成都医学院学生委员会在校团委办公楼组织召开了第七届学生委员会第八次会议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预备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着学委会委员作工作报告、审议学代会议程、审议并通过成都医学院学委会成员选举办法和成都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各学院推选学代会监票人及计票人、审议成都医学院第十六次学代会筹备工作报告、团委老师进行工作指导这七个方面进行。全体团委老师和学委会委员参加本次会议,由成都医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郭原杉主持会议。

13E47

会议伊始,由各学生组织委员依次作工作总结及预告。成都医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郭原杉同学宣读、参会人员共同审议了学代会议程。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成都医学院学生委员会成员选举办法》、《成都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两项文件。郭原杉就这两项文件进行了详细说明,进一步明确了参与选举的条件,为新一届学委会委员和主席团成员的诞生打下了基础。

1CE57

全体委员听取并审议了《成都医学院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委员们进一步知晓了学代会前期筹备工作的进程,为学代会的成功召开,以及充分发挥学代会团结广大同学、促进成才发展、反映同学诉求的重要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学委会既总结了过去一个月内各学生组织在工作上的优缺点,又明确了各学生组织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学代会的前期各项筹备工作,为学代会的顺利召开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校学生会 陈黛萍)

上一条:衣暖人心 爱不闲置:学校开展“爱心忆物 旧物回收”主题志愿活动
下一条:风雨苍黄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征程:成都医学院举办“传承•感恩•奋进”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