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衣暖人心 爱不闲置:学校开展“爱心忆物 旧物回收”主题志愿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郭文琼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3日  点击:[]

为呼吁大家踊跃献出自己的爱心,提升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与环保意识,更好地解决同学们的旧物堆积问题,实现资源的回收利用。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护理分会、青沐环保志愿服务团队及社团联合会益暖联合会于6月10日-11日联合举办了以“爱心忆物,旧物回收”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日上午9点,志愿者们在天回校区篮球场集合摆点,志愿者们快速分工,完成准备工作后,静待同学们的到来。活动开始后,同学们都踊跃参与活动,积极献出自己的爱心,主动将洗干净的衣物带到摆摊处,并放进志愿者们提前准备的衣物收纳袋中。志愿者们也热情地接待了前来捐赠衣物的同学。与此同时,还将糖果等小礼物送给前来捐赠衣物的同学,以示感谢。志愿者们认真登记了捐赠同学的个人信息,并将收到的衣物整理分类。完成整理后,志愿者们将收集的衣物移交给慈善机构,慈善机构后期会将这些募捐的衣物经过消毒后邮寄给山区的小朋友,为他们带去温暖和关爱。


衣暖人心,爱不闲置。此次活动不仅解决了成医师生们旧物处理的难题,减少了资源的浪费;而且培养了成医学子热爱公益的奉献精神,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也会持续开展旧物回收等相关的活动,呼吁大家献出自己的爱心,爱心不分大小,捐赠无论多少。以行动汇聚爱,让温情永传递!


(青年志愿者协会 陈美玉、陈蕾)

上一条:成医急救协会开展急救知识普及救护员培训系列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七届学委会第八次会议暨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预备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