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第十七支部开展“学史力行”调研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舒晖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点击:[]

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所在的机关党委第十七支部积极开展“学史力行”主题调研活动。

支部在机关党委教育动员会后,组织了专题党史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各族人民建立新中国、开展社会主义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光辉历程,全体同志表示要“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支部组成2个工作组,编制调研提纲,确定活动区域,明确调研目的,要求通过调研活动把信息化的服务理念传出去,把师生的诉求和意见带回来。该项活动从4月下旬开始启动。

据悉,通过第一阶段的活动的开展,参与调研的同志在与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座谈、与部分师生代表座谈交流中,深深感受到师生对学校信息化服务工作的期待,感受到师生对学校信息化业务发展的关心。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走出去这种方式让我们的工作眼界更开阔,思路更清晰,工作方向更务实,工作抓手更有针对性。

支部近年来已多次开展了工作调研学习交流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全校师生。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舒晖)

上一条:学校举办“素质能力大赛视角下辅导员核心素养的再提升”主题讲座
下一条: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校领导带队检查燃气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