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举办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

资料来源:  作者:杨佳音 代瑜  编审:郭文琼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落实我校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我校志愿服务制度常态化,6月19日,校团委举办主题为“为党献礼,志愿先行”的首届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比赛邀请到新都区团委副书记王婷、新都区团委青工部部长李君兰、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研究培训部长钟平、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项目部副部长李思奇担任评委。校团委副书记薛聪出席本次活动。

10C06

此次项目大赛面向包括研究生、校外学习、实习学生在内的全体学生。进入决赛的项目均为我校学生参加课外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的成果,或公益项目的初步创意,具有明显的公益特征,能在运作中实现项目的自我“造血”功能,让组织拥有更多资源和能力从事志愿服务。决赛通过路演的形式,由专家进行最终评比,评选出金奖、银奖、铜奖若干。校团委对获得以上等级的项目发予证书,并提供必要的项目孵化资金,同时将推荐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此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推动了我校大学生课外志愿活动的蓬勃开展,并为我校参加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遴选优秀作品,充分发挥新时代共青团引领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中的重要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和志愿服务组织发展。

(青年志愿者协会 杨佳音、代瑜)

上一条:成医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开展地震灾害应急疏散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