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资料来源:  作者:陈泽燕 谷晨磊 代瑜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点击:[]

6月22日,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医学院新都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薛聪,校团委挂职兼职副书记杨茗森、潘伍亮、卢家辉,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主席丁当,校团委全体老师,各专项志愿服务团队指导老师,以及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14D6F

校团委副书记薛聪致辞并宣布大会开幕。大会第一阶段听取并审议了协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并通过了协会《章程》的修订条例、《第五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青委会第五届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全体参会代表投票选举了第五届青委会委员,并一同观看了青年志愿者协会总结视频。

14DC3

大会第二阶段,参会人员听取第十八届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竞选演讲,第五届青委会委员投票选举第十八届主席团成员,统计结束后,指导老师任亮宣读第十八届主席团成员名单。


10570

本次大会是成医青协的又一个新起点,在学校党委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新一届的主席团与青委会委员将努力奋进,不断创新;秉承务实求真、积极努力的精神,为协会工作的不断完善而继续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等医学院校添砖加瓦。

17FE1

(青年志愿者协会  陈泽燕 谷晨磊 代瑜)

上一条:学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医保知识进高校”联合党建活动
下一条:成医举办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