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会

资料来源:  作者:庞倩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点击:[]

6月24日下午,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分析了当前教育对外开放的总体形势和学校国际交流合作的发展现状。对完善国际交流合作校院二级管理和运行机制,以项目为依托推进国际化工作,建立国际交流合作目标责任考核体系等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深入研讨。

王计生在讲话中强调,切实加快国际化建设,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是学校现阶段的重点工作之一,各单位要坚持全校一盘棋,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谋划推进。他要求,一是对外交流合作处要认真做好政策的解读,在全校国际化发展战略、思路方面做好服务工作,制定实施方案,统筹规划学校国际化工作的全面推进;二是各二级学院要围绕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尽快建立各二级学院的外事工作领导机构和工作机制,联合推进国际化工作;三是职能部门要根据新的变化调整工作方式,做好引导和制度保障,从师资储备、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方面全力做好国际化工作的保障和支撑。他希望,此次会议能成为学校国际化工作的开创性会议,以此为起点,明确理念,逐步实现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对外交流合作处、学生处、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对外交流合作处 庞倩)

上一条:学校开展国际禁毒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社团联合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