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社团联合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郭文琼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点击:[]

11B5B

6月23日,成都医学院社团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薛聪,校团委挂职兼职副书记杨茗森、卢家辉、潘伍亮,校团委全体老师,及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各二级学院学生组织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11628

会议伊始,校团委副书记薛聪致辞,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年里全体社联骨干满怀着对学校和社联的热爱,克服困难,勤奋工作,与学校和社联同呼吸、共命运,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向社团联合会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以培养“个人能力”为主,引导成医学子综合能力提升;二是加强社联、社团精神文化建设,形成社联、社团独特鲜明的精神内涵;三是强化各部门职能,推进社联工作迈向新台阶。

10845

大会第一阶段,听取并审议了《成都医学院社团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成都医学院社团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成都医学院社团联合会章程(修订)》修订条例、第六届社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社团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投票选举产生第六届社委会委员。

大会第二阶段,听取并审议第十四届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第十四届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依次竞选演讲,投票选举产生社团联合会第十四届主席团成员。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宣告成都医学院社团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176CD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成都医学院社团联合会将继续秉承“团结、奉献、务实、创新”的工作方针,发扬“特别讲政治、特别顾大局、特别守纪律、特别讲奉献、特别能战斗”的成医优良传统,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努力克服社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为我校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社团联合会 罗剑洋)

上一条:学校召开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医保知识进高校”联合党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