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教工第三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周靖静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点击:[]

7月2日,机关党委教工第三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海川领学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以“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为主题讲授党课。

活动开始前,支部组织委员向大家赠送了精美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引导支部党员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

支部党员观看了《古田会议》、《遵义会议》、《延安整风》三个专题视频,深刻体悟“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历史和现实意义。王海川着重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中凝练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品质和精神,讲解了“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十六字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号召支部党员以先进楷模为榜样,立足岗位,不懈奋斗。

陈喆回顾了庆祝大会盛况,并从“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坚持”、“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和“对党员的号召”七个方面,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 陈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体现了党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我们未来的道路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多读多学、常学常新,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同时,要将学习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部门职能,结合高校思想政治、文化宣传、统一战线各项工作任务,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争取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周靖静)

上一条:成医教师参加民盟成都市委2021年暑期干部会暨党史教育“七一讲话”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第十七支部开展“唱红歌 颂党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