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走访慰问金牛区武装部

资料来源:  作者:邓申超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点击:[]

7月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郝明一行3人前往金牛区武装部开展走访慰活动。金牛区武装部政委张胜、军事科长郑伟接待了我校一行,双方举行了亲切座谈。

郝明代表学校,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向武装部全体官兵表示祝贺和慰问;并就对我校学生军训工作、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疫情防控特殊情况下,武装部毅然承接下我校2020级学生军训任务,抽调精兵强将,帮助我校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同时,在武装部精心指导下,我校2020年征兵工作取得新突破,再次超额完成征兵任务,被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郝明希望进一步加强军校共建,深化交流合作,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张胜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学生军训和征兵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想法和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交流,尽全力做好军训保障,积极参与国防教育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2021年军训工作、征兵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相关工作开展、后勤保障形成了共识。


(党委武装部、保卫部(处)邓申超)

上一条:“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学生座谈会暨新一任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谈话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校侨界代表受邀参加成都市侨联青年委员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