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医组织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资料来源:  作者:袁萨莎 周小刚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23日上午,成都医学院组织党员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实地参观了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机关党委书记尹建君,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代敏,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等相关单位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共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大篇章。大家认真参观了两千余件展出图片和文物,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砥砺奋进、实现国家繁荣昌盛与人民富裕安康的百年历史,同时展望了四川省各族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凝聚力量、再创辉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的美好未来。

大家纷纷表示,中华民族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的新征程,新征程上有你有我,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奋发实干。我们要牢记立德树人的光荣任务,传承和发扬好成都医学院的红色基因,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引导青年学子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断谱写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崭新篇章,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袁萨莎 周小刚)

上一条:学校2018级基地理论班进点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成医社团联合会:“访历史荣光,助老区发展”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