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捐赠扣除资格

资料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  作者:张璨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点击:[]

10月29日,四川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四川省民政厅发布了2020年度-2022年度第二批公益性社会组织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名单,成都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名列其中,此资格在全国范围内有效,有效期为三年。

根据《财政部 税务总局 民政部关于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有关事项的公告》有关规定,企业或个人通过公益性社会组织、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部门等国家机关,用于符合法律规定的公益慈善事业捐赠支出,准予按税法规定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再次获得公益性社会组织捐赠税前扣除资,标示着学校接受社会捐赠的公益性平台运转良好,能有效按规范流程接受和处理社会捐赠,为捐赠者提供良好的免税优待和社会荣誉。

据悉,成都医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由成都医学院发起,经四川省民政厅核准登记,由四川省教育厅主管的慈善组织。其主要功能是募集和接受社会各界向成都医学院开展助学、助教、改善办学条件及其他有关捐赠活动,促进成都医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该基金会自2019年成立以来,已累计资产517万余元,2020年度共接收捐赠收入130余万元,其中疫情防控专项款物累计近60万元。

(对外交流合作处 张璨)



上一条:倾情乡村振兴 爱洒民族兄弟:校工会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实地考察和以购助扶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1级心理委员及干事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