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春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点击:[]

为了解秋季学期本科教学情况,加强教学信息反馈,近日,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分别在新都、天回校区举办了三场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参会学生教学信息员覆盖校内各专业、年级,共计75名学生代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老师参加座谈。

1AC21

2021年10月28日第一场

 

19BA5

2021年11月2日第二场


会前,各位学生教学信息员广泛收集班级同学们的教学意见,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与安排、课堂教学、教学设备、社会实践开展等方面提出问题与建议。参会老师就同学们的问题,现场回复解答、提出解决方案;部分未能未及解答的问题将进一步了解,作书面或个别回复。

18B21

2021年11月4日第三场

 

通过此次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充分了解同学们在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学生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诉求。下一步将积极协调相关问题的解决,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提升学生学业指导与服务水平,培育优良学风。


(学生信息教学中心:吴柃 刘珍珍 王昊;教务处:王春燕)



上一条:“师生面对面”--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学生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一教师家庭获2021年成都市“五好家庭”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