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师生面对面”--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学生座谈会召开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珍珍 王春燕 冷言冰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点击:[]

为了解同学们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中的学习状况和课程运行情况,11月5日,教务处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在新都校区教学楼B104召开了混合式课程学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主要有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授课班级的教务代表和学生代表,以及学校教学督导专家及任课教师代表。

267F6

本次座谈会的中心议题为“问题、收获与建议”。会上,学生代表们依据自身的学习历程,结合提前收集的班级反馈,对2020——2021学年开设的混合式课程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内容设置、教学方法改进、学习平台资源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与会教师认真听取并肯定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表示会针对提出的问题积极开展教学研讨,不断总结经验,提升教学质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不断提升自主学习能力,践行知行合一,实现专业化和个性化协同发展。

本次混合式课程座谈会由学生教学信息中心组织,秉承“办实事”的原则,着眼课堂教学,增强师生互动,为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改革提供客观评价,增强管理服务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学生教学信息中心:刘珍珍;教务处:王春燕,冷言冰)



上一条:学生社团开展主题线上观影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学年秋季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