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生社团开展主题线上观影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周予婧,杨佳音  编审:郭文琼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点击:[]

为增进同学们对国家航天事业的了解,倡导同学们学习和发扬航天精神,近日,成都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蒙佑成长志愿服务团队与校团委新媒体宣传中心合办了“共享航天荣耀,感受时代精神”主题线上观影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中国航天的成就和宝贵的精神。

活动前期,负责人在到梦空间发布活动,并提前对志愿者进行相关培训。11月4日晚上七点,工作人员记录腾讯会议到场情况,并全程陪伴参与观众们线上观看中国航天纪录片《探索无垠》。我国航天进程的不易和我国航天员勇于攀登,默默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了观看同学。11月5日晚,参与同学在经过一天的构思后,在博学楼A502错峰领取明信片,写下观影感悟并交给相关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轮班收集同学们上交的明信片,拍照整理优秀作品。

2A7C5

27CA2

(周予婧  杨佳音)


上一条:校领导讲党课:做“守纪律 讲规矩”的明白人和践行者
下一条:“师生面对面”--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学生座谈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