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讲党课:做“守纪律 讲规矩”的明白人和践行者

资料来源:  作者:王鹏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点击:[]

11月1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以“做‘守纪律 讲规矩’的明白人和践行者”为题,结合近期党校学习培训经历与分管领域工作实际,为分管部门与联系学院的科级以上干部、党员代表上了一次精彩生动的党课。

本次党课围绕“什么是纪律和规矩”“为什么要守纪律、讲规矩”“怎么样才能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等内容展开。王计生首先指出作为党员干部,必须遵循党章、严守党的各项纪律、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坚持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王计生认为,“守纪律 讲规矩”是客观的、具体的,应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在工作中守住底线、不越高线,只有做到“守纪律 讲规矩”,才能保证队伍纪律严明,才能牢牢把握各项事业的发展方向,才能形成党的强大凝聚力,才能在师生中树立威望。王计生最后强调,学校中心任务是人才培养,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育人理念,相关单位部门要按此查找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从思想上提升认识,深入践行“守纪律 讲规矩”教育活动相关要求,让“守纪律 讲规矩”成为一种习惯,成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保障。


学生工作部(处)、对外交流合作处、校团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科级以上干部,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等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结合本职工作,争做 “守纪律 讲规矩”的明白人和践行者。


(学生工作部(处)王鹏军)



上一条:附一院结核病学科首次跻身结核病学中国医院科技量值(STEM)排名百强
下一条:学生社团开展主题线上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