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附一院结核病学科首次跻身结核病学中国医院科技量值(STEM)排名百强

资料来源:附一院  作者:石菡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点击:[]

附一院感染科自2019年独立增设结核门诊,成为结核病诊治定点医院,承担了本地区结核病预防、诊治、科研、教学、基层专业人员培训等任务。在上月公布的2020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值(STEM)排名中,附一院结核病学科首次跻身全国前百位,全省第6位。

附一院将以此为契机,扬长补短,提升诊疗技术,夯实科研,向国内先进的结核病领域同行靠拢,为广大结核病患者创造更多健康福祉。

据了解,中国医院科技量值(STEM),是在由中国医学科学院指导下,从科技产出、学术影响和科技条件三个维度构建的评价体系,为国家和区域内医学科技发展,学科建设与资源配置提供重要依据。


(石菡)


上一条:校医院: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进行线上培训
下一条:校领导讲党课:做“守纪律 讲规矩”的明白人和践行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