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医院: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进行线上培训

资料来源:校医院  作者:张雪芝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点击:[]

11月18日下午,校医院组织各班级健康联络员召开了2020-2021年度大学生医保筹资工作总结会暨“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线上培训会。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通过线上召开。

会上,医保办谭琳老师总结了2020-2021年度学校大学生医保筹资和使用情况,并对在筹资过程中班级健康联络员做出了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工作表现突出的健康联络员给予相应奖励。为了让大家学政策、懂政策、用政策,谭琳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大学生医疗保险相关政策,阐述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筹资标准、待遇水平、报销范围及经办流程。同时,也讲解了疫情期间报销的注意事项及流程。谭琳老师与各班健康联络员进行了视频问答环节,及时对医保服务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一一解答,并对视频会议中未及时提问的同学进行线下回复。


本次培训会取得良好的效果,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大学生医疗保险知识的了解,通过线上培训让学生们掌握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相关政策,使我校大学生能够更好地享受医疗保险待遇所带来的服务奠定了基础。

(图/文 张雪芝)



上一条:校领导对学生食堂和学生公寓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下一条:附一院结核病学科首次跻身结核病学中国医院科技量值(STEM)排名百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