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领导对学生食堂和学生公寓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资料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陈晓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点击:[]

11月19日,副院长卯辉在后勤管理处处长上官江洪等人的陪同下,对新都校区学生食堂、学生公寓进行走访,了解师生对后勤服务保障的意见。

卯辉一行首先来到学生食堂,与就餐师生进行交谈,了解师生对食堂饭菜品种、口味、价格、能否吃饱、档口服务情况等方面的意见,并对大家提出节约粮食,按量买饭、尽量光盘的建议。走访的学生对食堂服务、饭菜质量、价格都表示了认可。随后,卯辉又来到学生公寓进行走访,重点查看了学生公寓安全用电、物品堆放等情况,并与学生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们学习生活情况,并倾听了学生们对学生公寓安全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卯辉指出,希望后勤管理处继续做好食品安全和安全用电管理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


(后勤管理处  陈晓)


上一条:学校开展学生公寓自习室建设项目验收工作
下一条:校医院: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进行线上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