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开展学生公寓自习室建设项目验收工作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王鹏军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点击:[]

11月18日上午,学校组织校内专家对学生公寓自习室建设项目开展验收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学生工作部(处)、对外交流合作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供应商代表等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验收人员查看了招标文件、采购合同等资料,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自习室建设项目完成情况、施工质量。学生公寓自习室项目在2021年暑期完成招标,在对外交流合作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工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助资金完成。本项目共涉及天回、新都两校区19间学生公寓自习室,总建设面积超过600平方米。根据实际需求,学校在每栋学生公寓建设1-2个自习室,配套桌椅共计240套、储物柜19个,同时完成19间自习室文化墙设计与建设工作。

王计生指出,学生公寓自习室建设是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有利于我校优良学风的树立和养成,是学校贯彻党中央“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扎实行动,也是落实“以学生为中心”教育理念的具体体现。他希望,各部门之间继续加强协作,共同管理好、使用好学生公寓自习室,让新建成的自习室成为学生实现成长成才目标的重要平台。


(学生工作部(处) 王鹏军)



上一条:学校组织收看四川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启动视频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对学生食堂和学生公寓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