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四川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启动视频会议

资料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作者:代晓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点击:[]

11月2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组织收看四川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启动视频会议。副校长王计生,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教育厅信息化与大数据中心工作人员对高校网络理政平台操作进行了演示。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刚从研制背景和目的、重要内容、工作要求三方面对《四川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事项办理规程(试行)》进行了说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刘立云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务舆情回应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网络理政平台事项办理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网络理政平台事项办理的行动自觉;加强工作保障,全面提高做好网络理政平台事项办理的工作质效。

视频会后,王计生强调,相关单位(部门)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启动四川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的工作部署,及时完成平台入驻,明确工作职责,规范工作流程,加强宣传引导,抓好工作落实。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代晓芳)



上一条:支部结对共建,凝聚群团合力
下一条:学校开展学生公寓自习室建设项目验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