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支部结对共建,凝聚群团合力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任亮  编审:郭文琼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点击:[]

11月25日,按照《成都医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与二级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结对共建”活动的实施意见》要求,机关党委教工第十九党支部和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机关党委教工第十九党支部是由校工会和校团委组成的群团党支部,此次与学生党支部结对也是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关心学生党员,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营造团结和谐、严肃活泼、积极向上的氛围。

会上两个支部的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概况、党员组成,探讨了共建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机制,并深入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的经验,确立了日后共建工作中的活动和方向。

机关党委教工第十九党支部书记龙兴跃指出,两个支部要以党建结对共建为载体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以党建引领业务,结合群团组织和学生党支部特点,常态化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不断丰富党员活动内容,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校团委 任亮)



上一条:学校开展新疆籍学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活动
下一条:学校组织收看四川省高校网络理政平台启动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