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开展新疆籍学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活动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马蓉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点击:[]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近日,学生工作部(处)通过线上交流的形式,在新疆籍学生中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活动,学生工作部(处)穆巴拉克、派驻教师马蓉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前期,负责人在到梦空间发布活动,中期收集39位同学撰写的心得体会,并请3位评审老师线下评选出六份优秀心得体会。

11月25日晚,工作人员记录腾讯会议到场情况,会上,6名同学分别进行交流发言,18级学生木克表示作为一个在党的关怀下成长的新疆学子,从2014年考到内地新疆高中班踏上求学之路开始到至今成为成医学子,亲身体验了党的很多教育惠民政策,所以一直在“跟党走,听党话”的道路上前行;21级学生沙亚表示眼下的任务是紧抓自己的学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为人类生命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开幕以来,我校一直高度关注全会的进展情况,通过学习交流使参会师生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共识、理清思路。


(学生工作部(处)马蓉)




上一条:不忘初心 结对共建:力争实现工作和党建“双促进”
下一条:支部结对共建,凝聚群团合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