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辅导员科研诚信专题培训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赵丹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点击:[]

12月2日下午,学校在多功能厅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辅导员科研诚信专题培训。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李晓庆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科技处副处长王建东对成都医学院科研诚信相关文件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详细介绍了学术论文及著作发表的规范与管理,并通过部分案例告诫辅导员要恪守科学道德准则,遵守科研活动规范,践行科研诚信要求;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充分发挥言传身教作用,加强对学生的科研诚信管理。王建东建议学校对严重违背科研诚信行为零容忍,严肃责任追究,全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科研环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认识到了科研诚信、学术道德的重要性,感受到了学校科研诚信建设的决心,纠正了对期刊投稿、项目申报等方面的认识误区,将以身作则,崇尚科学道德、树立诚信学风,严格遵纪守法,弘扬科学精神。


(学生工作部(处)赵丹)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开展“后疫情时代下的心理适应”讲座
下一条:学校组织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监测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