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冬季消防安全宣传及违规电器展览活动

资料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徐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点击:[]

为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理念,提高我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12月9日至10日,成都医学院大学生志愿消防队与成都医学院公寓学生管理委员会在新都、天回两校区联合开展了为期2天的冬季消防安全宣传及违规电器展览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传单、邀请同学注册“全民消防学习平台”微信小程序等形式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展示典型违规电器和公寓禁用大功率电器宣讲;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竞赛答题等方式,提升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的多样性,以一种有趣、新颖的方式给全校师生传授消防安全知识。

举办此次冬季防火宣传活动的目的是提高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维护学校的安全持续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徐艳)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1年“红色伟业 青春梦想”读书会
下一条:千余名中小学生走进成都医学院开展研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