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红色伟业 青春梦想”读书会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封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学党史、庆祝建党100周年实施方案》要求,5月至12月,由共青团成都医学院委员会主办、成都医学院学习社承办的2021年“红色伟业 青春梦想”读书会展开。同学们围绕“礼赞百年,共襄复兴”,谈观点、谈见解。

166D5

本次活动共有十二期,从2021年5月起每月举办两期,活动分统一书籍类和自选书籍类两种形式交替进行。读书会由领读员领读书籍选节之后,同学们轮流分享自己心得体会,最后,同学们互相进行线上投票,选出自己喜欢的分享者,选取3名票数最高的优秀分享者发放小礼品。

16530

16CF4

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此次读书会,给我们提供了学习党史的平台和素材,带领我们回顾了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在思考中自我革新,不断提升自己,紧跟党的步伐,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奋斗。

18642



(成都医学院学习社  封真)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第十四届“成医英才•每月一辩”大学生辩论赛收官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冬季消防安全宣传及违规电器展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