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党委教工第九党支部与生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赵静、杨曦  编审:jwc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点击:[]

12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工第九党支部与结对子支部生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共同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2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活动。活动内容有党建业务工作交流、电影观影、观后感交流等环节。

在分别介绍所在支部基本情况及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同志后,机关党委教工第九党支部书记邓峰美对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支部交流,增进了解,力争实现党建、业务“双促进”的目的和要求。双方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并就相关业务工作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也强化了党史学习教育,两个支部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勤于履职,以建设医科大学为目标,推动学校“十四五”建设事业发展。

(机关党委教工第九党支部赵静、杨曦)



上一条:二级学院团组织负责人抓团建述职评议专题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民盟成都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并当选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