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二级学院团组织负责人抓团建述职评议专题会顺利举行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卜舒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5日  点击:[]

12月24日下午,二级学院团组织负责人抓团建述职评议专题会在校团委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1B495

校团委、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依次对2021年抓团建工作做了报告。今年,在校团委和二级学院团委的共同努力下,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共青团“成医之声·新媒体中心” 成功入选“高校思政类公众号重点建设项目”;我校首次3名同学入选“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校团委任亮老师荣获2021年“投身乡村振兴,助力健康中国”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优秀指导老师”;成功申报建设四川省应急救护员培训基地,为学校争取建设经费60万元等等。

104B6

会上,王计生指出,团委是中国共产党联系青年的桥梁,通过这个纽带把党的方针政策传达下去,把党的建设目标传承下去,把党的服务精神传递下去。希望各位团干把自身成长融入到工作中去,积极发挥好桥梁作用;做好思想引领工作,让广大青年朋友们树立正确的“三观”,引导广大团员真正认可社会主义优越,通过班团把我们的思想引领做得更有针对性,形成工作体系。同时,各二级学院要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创新开展工作,把常规工作做到极致,做出品牌,让成医青年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在某些领域起到重要作用。

117DE

团干部纷纷表示,明年是建团100周年,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的指导下,创新开展团建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团100周年献礼。

(校团委 卜舒)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两名学子获评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下一条:机关党委教工第九党支部与生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