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两名学子获评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资料来源:校团委  作者:卢家辉 唐耀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点击:[]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电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的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活动的获奖名单公布。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李若雪和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2019级本科生沈希两名同学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2A8EA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活动自启动以来,我校团委高度重视此次选拔,广泛发动,积极宣传,动员符合要求的同学积极参与申报。同时我校团委也致力于学生典型的挖掘与培养,积极与各级团属平台对接,争取相关支持,助力学生成长。


(成医之声·新媒体中心 卢家辉 唐耀阳)



上一条:校青年志愿者助力2022年研究生考试工作
下一条:二级学院团组织负责人抓团建述职评议专题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