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机关工会举办“虎虎生威迎新春 齐心协力谱新篇”趣味游园活动

资料来源:机关工会  作者:李奕 张丽娜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点击:[]

为迎接2022年新年的到来,进一步丰富机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2月30日,机关工会举办“虎虎生威迎新春 齐心协力谱新篇”趣味游园活动。

此次游园活动设置了集体项目拔河比赛,还设置了“党史竞答”“滚滚向前”“溜溜的情”“吹球过河”“颗粒归仓“趣味套圈”六个趣味小游戏。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大家都积极参与,乐在其中,在欢笑声中共同表达对虎年的美好祝福与期待。

下午15点,游园活动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此次两支参赛队伍由来自机关各单位(部门)的44名代表组成。拔河双方队员各就各位,扎好步、把好麻绳,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参赛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围观教职工也在比赛队伍旁边助阵加油。呐喊声、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赛场已然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紧接着,六个趣味小游戏分别开展,迎春味儿十足。职工们热情满溢,踊跃参与,场上洋溢着蓬勃向上、其乐融融的气氛。在“趣味套圈”游戏点前,众多职工兴趣盎然,踊跃排队;在“滚滚向前”游戏点前,大家信心满满,志在必得;在“吹乒乓球过河”游戏点前,大家从容不迫,迅速掌握通关技巧……值得一提的是,机关工会将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主题融入游戏环节。通过游戏,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进一步强化了相关知识学习。现场还为老师们准备了免费送春联,小吃糕点及爱心回馈教工服务等暖心小福利。

轻松之余、欢快之际,洗涤一年来工作的疲劳,携着一份份奖品满载而归。“大家能聚一起开开心心地玩游戏,感觉过年的气息又浓了一些。”游园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老师们津津乐道。

此次游园活动,渲染了节日气氛,让大家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和精神的愉悦,也展现了学校教职工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2022,大家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实现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机关工会 李奕 张丽娜)




上一条:强化校园安全管理 校领导带队检查假前后勤安全工作
下一条:校青年志愿者助力2022年研究生考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