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强化校园安全管理 校领导带队检查假前后勤安全工作

资料来源:  作者:周笑  编审: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管理,12月30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卯辉带队检查了学校后勤安全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上官江洪、副处长孙泽庭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在查看校区环境的基础上,重点对食品安全卫生、公寓安全用电、高压配电设备、天然气管线、消防器材摆放登记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卯辉结合检查情况,对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和水电气管理等重点环节作出了具体工作部署。卯辉要求后勤各部门切实将各项安全工作抓实抓牢,确保元旦、寒假期间校园平安稳定。

通过检查,学校进一步完善了安全保障措施,增强了工作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了后勤安全保障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


(后勤管理处 周笑)


上一条:学校开展2021年冬季实习生进点工作
下一条:机关工会举办“虎虎生威迎新春 齐心协力谱新篇”趣味游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