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学校开展2021年冬季实习生进点工作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曹丽萍、李凌锐、杨蕾、于思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点击:[]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12月30日,2021年冬季实习生进点工作正式启动。本次实习交接工作涉及学院有药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检验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心理学院,覆盖了药学、公共事业管理、医学检验技术、预防医学、应用心理学等11个专业,共计1014名实习生奔赴省内外20余个实习教学基地开始毕业实习工作。

719C1

6A172

本次进点工作做到了组织严密,安排合理。学校成立了以潘克俭副校长为组长,教务处统筹协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党委武装部、武装保卫部(处)、后勤管理处及各二级学院为成员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学校高度重视,印发《关于2021年冬季学生实习工作方案及开展实习前准备工作的通知》,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实习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与安排,明确了实习任务、目标要求、安全责任及过程管理。各相关学院认真组织带队教师及实习学生召开实习动员会,对实习的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安全管理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安排并发放了《实习手册》,实习学生认真学习后签订了《实习安全承诺书》。

30日早上7时,在教务处的牵头组织下,各相关学院及机关各部(处)通力协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有序统筹运输交接等工作,相关负责人员及带队教师现场协调指挥,运送现场秩序有条不紊。

7C3FE

76F9A

经充分协调、周密计划和严格实施,此次冬季实习生进点工作圆满完成。本次实习生顺利进点后,学校还将接回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及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的返校实习生共计181名。


(教务处 曹丽萍、李凌锐、杨蕾、于思)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完成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条:强化校园安全管理 校领导带队检查假前后勤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