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第三十一届“四有杯”篮球赛落幕

资料来源:公共教学中心  作者:朱可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点击:[]

为了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促进各院系的交流,增进同学间的友谊,4月28日,由校体委主办、公共教学中心体育部承办的第三十一届“四有杯”篮球赛在蜂巢落幕。

此次比赛分为男女两个赛区,分别有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四项。于4月28日18:00在蜂巢体育馆进行了决赛。比赛中,运动员们将自己的激情和热血洒满了整个赛场。经过三个星期的激烈角逐,男子组由临床医学院夺得冠军,药学院获亚军,护理学院获季军;女子组冠军临床医学院,亚军药学院,季军护理学院。

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成都医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还增进了各个院系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临床医学院 朱可)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获首届高校专业推介短视频二等奖
下一条:学校3个志愿服务项目和1名志愿者获全省青年志愿服务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