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成都医学院获首届高校专业推介短视频二等奖

资料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王建锋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点击:[]

近日,由学校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办公室牵头,联合教务处、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积极参与申报的作品《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简介》在首届高校专业推介短视频评选活动中,经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复核,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本科组二等奖。

http://xsc.cmc.edu.cn/__local/6/E3/25/0F757D4F44F57276D889306C2D8_1E92E773_86B67.png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普通高校招生专业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学会学生生涯规划指导专业委员会、重庆昭信教育研究院联合举办。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加强高校特色专业建设和宣传,提高普通高中学生专业认知和生涯规划能力。

在接到比赛通知后,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主任陈煜,认真梳理专业特色和优势,结合学校办学理念形成制作思路,教务处副处长杨平以及黄琼老师大力支持并给予了宝贵的建议,罗艳荣老师精心打磨视频细节。最后在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以及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学校也将继续积极探索短视频招生宣传新模式。


(学生工作部(处)  王建锋)



上一条:“机关学习讲堂”第二期开讲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三十一届“四有杯”篮球赛落幕

关闭